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合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不是冷色,不是彩黃。而是聖潔,是凈化。 

  它生活在真空世界,遠離戰爭,遠離爭端,遠離受傷。 

  它很平凡,因為它從不與人爭艷,只是靜靜地,安安然地成長。 

  它又很快樂,它的思想單純、清澈。 

  它還很幸福,它學會了選擇。它選擇了一塊凈土,安靜地在那生根、長葉、開花,把它的幸福帶給世界萬物。 

  它不是天使,也不是神明。但它可以把邪惡驅趕,把痛苦減化。 

  它的外表結白無瑕,白得透明,百如水晶。看着它,一切黑色都會顯得渺小,顯得可笑。它的香味四處留影,淡雅的幽香,沒有那一份濃烈。清香的味頭兒,沒有那膩人的醉。幾裡外,這股味兒卻已融遍全身,把所有的痛都拋到九霄雲外,讓人擺脫束縛,瀟洒一回、回憶一回、清醒一回。去聞一聞,輕輕鬆鬆地享受它獨特的味兒,獨特的美。那使你沉迷,使你平靜,使你單純,使你美麗。 

  它不是什麼,它只是一株百合花。簡單的生活在大自然中,先給人幸福,就讓自己快樂。它的花蕾中,包含着一些味道,可以讓你安靜簡單的琢磨一生。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