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國慶節 

  聽到國慶大家一定首先會想到維持7天的黃金周,在這祖國的生日里,我們全中國一定會舉國歡慶。大家一定不會忘記1949年10月1日那種打的日子,因為在那一天新中國誕生了,這說明中國百年屈辱史結束了,廣大的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在2004年10月1日這一天我們依然會毫無疑問的懷念我們的過去,因為他象徵著我們的中華民族共和國從此富強起來了!!! 

  在這舉國換慶的日子裡,我為了慶祝祖國的地57個生日,經班委會“秘密”決定所有“地下黨”的成員將於2004年10月1日去“征服”享有深圳第一山美譽的“大南山”。一共有9位曾在6年級1班“地下黨”做出傑出貢獻的“地下黨”“負責人”和“領導人”帶頭去爬南山的野路,特此通知。 

  言歸正傳,我們按時間1:50分到達了學校大門口,卻發現只有我們4個人在,我們於是便等待更多的收到邀請函的同學的到來。我們等到大約2:10分的時候,看到邱申和藍獄森來到了小門口,我當時正新高彩烈的想去找他們身旁的晁血軍和幾個女同學把我拉住,一看她們的樣子就是不想帶邱申和藍獄森去,我當時還開玩笑的說:“是不是又要種族歧視啦,難道還是大女子主義嗎??” 

她們開心的笑了一下,誰知道邱申他們就看到了我們,原因是聽到了我們的笑聲。我真是有一點對不起她們啊!所以我們的“征服小組”有多了兩個主力,正當我們有說有笑的時候鄭思棋和查應竹來了,可能當時很晚了。我們有點耐不住寂寞了,想動身了,可是查因竹卻叫我們等她的媽媽。可是我和其餘的4個人還是坐公共汽車走了。 

  來到宏偉的大南山腳下,我不由得感嘆它的壯麗,在那時我才終於知道了人類的力量是最最強大的,儘管是一座這麼高的山還是被人的力量所征服 

,連道路都普上了樓梯。所以,我們會更加的想征服這座山。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登山口。 

  我們按照事先的準備來到了上野路的入口。奮力的向上攀登,我們爬過了一座高大的岩石,前面又是一座陡峭的斜坡,仔細會想一下,這才終於知道紅軍長征25000里路程的艱辛。我們終於爬到了山林的最深處,眼看着這陡峭的山坡。我們不寒而慄了,可是心中的毅力依然堅持到了最後,在爬過的野山路上沒爬過的比爬過的更加難爬,看到了路旁一株株綠油油的植物和叫不出名字的奇花一草,真是大開眼借。在過一個非常陡峭的滑坡時,萬思逞能,沖在了前面。倫經驗我最高,可是倫膽量只能甘拜萬思的下風了,我們當時都非常擔心萬思,因為這裡除了我沒有人走的那麼深過。我一面照顧大家一面為大家爬坡打基礎,可是說是帶頭大哥了,我們配合得很默契。只有萬思逞強,沖在前面。正在大家筋疲力盡的時候,我們又看到了希望。從這邊的山峰看到了那邊的山路,我們大家休息了一小會,打起精神向那邊的“希望之路”走去,我們走到了一條陡路的勁頭,十分失望。因為路太難走了,都不敢走。當時我們還是被萬思上了一課。萬思衝進了岩石陡路上去了,我們看到了萬思的勇氣都打起了精神。好不容易走出了山路!到了山腳下,萬思一腿都是傷。我千叮嚀萬囑咐叫她不要逞強她還是沖在前面。所以受傷了,我和藍獄森關心她,她居然還說我們多管閑事,我當時心裡真有點不服氣呢! 

  我從這次爬山中體會到了什麼叫做自信和毅力的重要,這次把我從那個不自信的我中拉了出來,這次爬山真是一次有意義的爬山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