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節日——愚人節

  新概念馬場分校

  種偉程

  我過了許多快樂的節日,但有一個節日令我終身難忘,這就是——愚人節。

  記得那一年過愚人節時,我想一定要做一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惡作劇。這一天,我買了一個鐵勺子,然後在手把那用一個木板固定住了。

  我首先在勺子頭那放一個香蕉皮,再在前面不遠處放一個石頭,只要有人踩那個木板,香蕉皮就會飛出去,那石頭再落在勺子頭把人彈起來,那人就會坐在香蕉皮上一直滑到牆角,那時頭上會有一個桶,裡面是糖,糖一灑,那人看到后不會生氣反而會很開心。怎麼樣,這辦法好吧?但是現在才做好了兩步,我接着把石頭放好,再多放一點香蕉皮,再把糖放好。

  惡作劇開始了,我用樹葉把勺子蓋上,弟弟來了,一下子踩到了木板,香蕉皮飛了出去,石頭落了下來,弟弟覺得好玩就沒動,石頭把他彈到香蕉皮上像一個超人,弟弟叫道:“我是超人!我是超人!超人來救你了!”他忽然落在牆角,頭上的糖落了下來,他說:“糖糖超人來啦!超人來啦!”於是他拿着糖就走了。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節日,但大家不要整得太狠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