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一個科學道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一個科學道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我懂得了貓為什麼要吃青草這樣一個科學道理。

  那天早上我起床后,看見我可愛的小貓咪正在牆角邊津津有味吃着一束嫩綠的青草。吃完以後,貓咪又嘔吐起來。我看見后,感到非常奇怪。貓平常不是挺喜歡吃新鮮的魚嗎,今天,它怎麼會突然吃起青草來呢?既然吃的那麼有興緻,為什麼又吐了?是不是因為吃青草中毒了呢?我帶着一串疑問忙不迭的對媽媽說:“媽媽,咱家的小貓剛才吃青草這,吃完就吐了,它肯定要死了,你快救救它吧!我要小貓咪,小貓咪是不能死的”。媽媽聽了,“撲哧”笑出了聲。我看見媽媽還笑,急得差點哭了,沒好氣的埋怨她:“人家都快急死了,您還笑!”媽媽笑着對我說:“傻孩子,貓吃青草是自己為自己治病啊!”我聽后,更加奇怪了,貓也會給自己治病?我奇怪的問媽媽:“貓咪得了什麼病?它為什麼偏要吃青草。而不吃別的東西了?”媽媽收起了笑容,耐心得給我解釋:“貓咪得得是腸胃炎,它感到肚子不舒服,就吃青草。吃了草后嘔吐,腸胃炎就好了。你知道,小貓咪不但能捉老鼠,還能自己開方、吃藥,是個不錯得醫生呢!”她停了停,又接著說,不光是貓咪有這種本領,好多動物都有這種治療得本領!”我聽了,自己也不禁笑起來,世界可真奇妙!小貓咪吃青草原來是為了醫治腸胃炎得。

  那天,我很高興,不只為小貓咪“高超醫術”高興,也為自己懂得了一個科學道理高興。

  鄒城市北宿鎮鑫星小學四年級二班 朱路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一個科學道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一個科學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