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兔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兔小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養兔小記

  最近,老爸大發慈悲,給我買了兩隻小兔子,可愛極了其中一隻毛絨絨的,耳朵烏黑,身只小兔子,可愛極皮毛是純白的。另一隻胖嘟嘟的,耳朵是潔白的,身上皮毛黑白相間可愛,我分別給取名叫瑪雅和傑克(南極大冒險里勇敢。活潑的男女主角)。

  買來養的第二天,就因為表哥的飼養不當瑪雅死了。我第一次嘗到失去“朋友”的滋味,哪一種酸酸又痛痛的感覺真是難受……

  傑克雖然免遭其難,但是買來的飼料吃完了,應該給他吃些什麼呢?家裡除了冷凍的油菜也沒有其他生菜了傑克以看到油菜,就不要命的狂吃,狂咬。我真拿它沒辦法。

  第二天,我買了一些地瓜也給傑克吃,傑克又一次不要命的吃,這個“素食主義者”,真是少見。

  傑克一天一天長大,我們的感情也一天比一天身後。

您正在瀏覽: 養兔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兔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