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祭烈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烈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周浦烈士陵園,只見無數青松矗立在草坪上,一切都那麼嚴肅,我們都不由得肅然起敬。

  每年我們都來到這裡,二年級的同學都要在這莊嚴的碑下戴上鮮艷的紅領巾,在碑前宣誓。

  之後我們走到烈士陵前,只見一排排烈士陵旁松樹枝繁葉茂,被春風吹的沙沙作響,似乎在告訴大家烈士的精神就像這枝繁葉茂的青松一樣。每個烈士陵前都有白的黃的菊花,是後人對他們的緬懷。

  接着,我們來到了烈士館里,館里有一排排刻着這些烈士名字的碑文,上面有他們的照片,照片旁邊記載着每位烈士生前的故事,我們看到許多偉大的事迹,有為了保衛祖國的領土而犧牲的,有為了保護同胞的生命而犧牲的,有……

  最後,我們來到一個大館,館里擺放着許多烈士生前的用品和衣服,衣物都很破舊,簡單的衣服讓我們覺得他們那時候的環境真的是太艱苦了。牆壁上掛着烈士們在與敵人戰鬥時的一幅畫,烈士們臉上十分嚴峻的神情告訴我們這是一場激烈的大戰。

  烈士們為了保衛祖國和後人的幸福生活,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他們多偉大啊!謝謝你們,英勇的烈士們!

  四年級:徐韻漪

您正在瀏覽: 祭烈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烈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