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嗚嗚”這哭聲是從哪裡傳來的,原來是街上的一個垃圾筒在哭。 

  垃圾筒在街上想:以前,我還能吃飽垃圾,可現在人們不懂得保護環境,常把垃圾扔到地上就算了,我又沒有腳,不能走過去,把它撿起來吃掉。 

  這天,垃圾筒又看見有幾個小孩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到地上,然後踢它幾下。玩着玩着,那些孩子生氣地對垃圾筒說:“討厭,你這個垃圾筒真臭。”說著,他們每個人都踢垃圾筒幾下。 

  垃圾筒被小孩踢傷了,它傷心地哭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它看見一位平時常常到這裡散步的人,手裡拿着一張廢紙,垃圾筒是多麼希望這位善良的人把廢紙扔到自己的口裡,沒想到他卻把廢紙扔到地上。 

  垃圾筒哭得更厲害了,它大聲喊:“難到就沒有一個人給食物我嗎?”正當它傷心絕望的時候,一位小女孩把一個紅色的膠袋扔進了自己的口裡。 

  人們問小女孩為什麼要把膠帶扔進垃圾筒,她回答到:“我們要保護環境, 

  不然的話,垃圾筒快餓死了。” 

  人們聽到小女孩的話非常後悔。從此,人們再也不把垃圾扔到地上,而是扔到垃圾筒里。垃圾筒也吃得飽飽的,過上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