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歷險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歷險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垃圾桶慢慢地走過去,看到一個黑影,他好奇地想要看看是誰,可是那個黑影一下子不見了。

  “這荒野沒有多少人,只有渺渺幾戶人家,我不知道黃垃圾桶身在何處,不過,我一定要找到他!”綠垃圾桶看着朝霞,堅定地說道。他又開始走了,因為太餓,再加上路上走了那麼多時間,綠垃圾桶實在沒有力氣,他在一個小路口裡睡著了,突然他醒過來,發現一個一個乞丐正在尋找他身體里的食物,垃圾桶動彈不得。乞丐走後不久,垃圾桶起身,繼續走下去。

  綠垃圾桶看到一個和上次那個黑影一樣的垃圾桶,看這體型,就是黃垃圾桶!綠垃圾桶興奮地撲上去,可是黃垃圾桶卻說:“怎麼會是你啊!我說過誰也不要跟來的,我找到了好地方回來叫你們的,為什麼跟過來,走開!!”“黃垃圾桶……”傷心的綠垃圾桶的淚水奪眶而出,“我們是好朋友啊,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呢?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麼冷酷?”

  “我怎麼會有你這麼個蠢蠢的朋友,呵,你難道不知道我那時候出來是為了逃離你們這群笨重的垃圾桶嗎?!我現在早就已經找到了世外桃源這個仙境了你不準過來!”

  “為什麼?為什麼?黃垃圾桶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垃圾桶?不,我不相信,我要找到真正的垃圾桶!”綠垃圾桶失望地走開了,他的淚水滴在他那生鏽的、沾滿泥濘輪子上,他付出這麼多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朋友之間的友誼啊!

  采荷二小四年級:白馬非馬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歷險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歷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