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拿出了壓在書底下的剪紙,真是栩栩如生、活靈活現!我看着這張剪紙,彷彿有一個故事展現在了我的面前……

  在一個小村莊里,住着一對好兄弟。一個叫阿強,一個叫阿志。他們兩個可是出了名的調皮鬼呢。你瞧,他們又在調皮了。

  阿強看見遠處有一頭老牛,馬上拽着阿志,跑向了遠方,阿強跳上了牛背上,隨後他把阿志也拉了上來,可是阿強一個不小心,讓阿志摔了下去,就這樣,阿志昏了。阿強馬上跳下了牛背,急急忙忙的跑到阿志身邊,他看見阿志暈了,於是背着他找到村裡最好的一聲,醫生看了阿志之後,說:“他的這種病我從來沒有醫治過,從牛上摔下來不會這樣啊,怎麼會呢,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在村子的那邊,有一座奇山,山上有一種花叫雪蓮花,還有一種草叫芙蓉草,倘若能夠找到它們做成一碗湯,那麼一定可以氣死回生,但是……這……這……這種花想採集到一定也不容易,機率太小了啊,哎!”“我一定能夠找到的。”阿強慷慨的說。

  就這樣,阿強踏上了去奇山的路途。在路上,他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困苦。有時,會有毒蛇出沒。有時,喝不上一口水。有時腳上會長出許多的泡泡。雖然是這樣,但是阿強的意志並沒有動搖,他的意志感動了上天的水碧仙女,她決定幫助她。在一個白天,水碧出現在了阿強的面前,給他說了一些情況,還說了如何更快的去。阿強聽了水碧的話,用了10天的時間就到了,就這樣,他把阿志就醒了,從此村子里流傳了一段佳話“困難不算什麼,友誼才是珍貴!”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原來這只是我的想象啊。

  四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