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州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州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長假,我和爸爸媽媽去廣州旅遊。

  來到我日思夜想的廣州,我們住在三舅的家裡,三舅的家就在美麗的珠江旁邊。

  每當夜幕降臨,我們漫步來到珠江河畔,就像走進了一個童話的世界,這裡燈火輝煌,五光十色的彩燈閃爍着,把江邊的高樓大廈倒映在水中,一艘艘遊船在江面駛過,一座座大橋跨越江面,就像掛在天上的彩虹,川流不息的汽車在橋上來來往往,600多米的廣州電視塔直插夜空,我彷彿是在看一幅美麗的畫卷。

  美麗的廣州城因為山清水秀,風光旖旎,繁花似錦,四季如春而又稱為“花城”,風景秀麗的白雲山是廣州着名的風景名勝遊覽景區,山上一年四季如春,漫山遍野都是花草樹木,鬱鬱蔥蔥,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我喜歡去登白雲山,我喜歡那裡清新的空氣,山坡上、小路旁到處都開滿了朵朵小花兒,紅的、黃的、白的、紫的……五顏六色的花兒,美麗極了!蜜蜂、蝴蝶、蜻蜓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像在跳舞一樣。

  多美的廣州城啊!我們要保護好環境,愛護大自然,我衷心地希望廣州城山更清、水更藍,空氣更清新。

  四年級:謝炫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州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州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