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華北明珠”白洋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華北明珠”白洋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游“華北明珠”白洋淀 標籤:白洋淀作文 “珍珠”作文 明珠作文 璀璨的明珠作文

游“華北明珠”白洋淀 

  河間市米各庄鎮第二中心小學五年級學生 

  趙鵬旭 

  早就聽說過白洋淀風景綺麗,素有“華北明珠”的美稱,一直令我神往。今天,終於飽覽了那裡的美麗風光。 

  幾天前,媽媽說利用端午節放假,到白洋淀玩玩,我聽了別提多高興了。 

  5月28日早晨,剛剛6點,我和媽媽就整裝出發了,大約行了一個小時的路程吧,就來到了白洋淀,嗬!水太多了,我們下了汽車迫不及待的來到了淀邊。我們幾個人合租了一條油船。為了安全起見,我們每個人都穿上了救生衣。油船開動了,風呼呼地在我耳邊作響,船尾激起白色的浪花,偶爾濺在我身上幾滴水珠,涼颼颼的。兩邊綠油油蘆葦飛快從我們身邊掠過。遊船靠近一片荷花地帶,漸漸慢了下來,於是,我蹲在船舷上,時而把手伸進水裡抓一把海藻,時而拽一個大荷葉。真是太爽了!我站起來,走下船舷,扶着船上的桅杆,閉上眼睛聽着海鷗的鳴叫,盡情地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遊船又開始行進了。大約行了40分鐘,就來到了旅遊景點。 

  我們首先來到的是異國風情園,觀看了獅子捕食。只見一頭兇猛的獅子追趕着一隻驢,追上之後把驢按倒在地,又是撕咬又是啃噬,我想:這隻驢算玩了,一定成了獅子的美味佳肴了。正在這時,管理人員打扮得像個怪物似的,披着長發,拿着長矛,硬把獅子逼進了籠子。原來獅子的牙齒是經過處理的,不會傷害驢的。唉,虛驚一場。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鱷魚館,泰國人在逗鱷魚,鱷魚張開大嘴,露出滿嘴的牙齒,樣子很兇狠,看了真有點令人心驚肉跳呢。我們又觀看了一陣人妖表演,就又登上油船轉向下一個景點。 

  我們旅遊的第二個景點是雁翎隊紀念館。一間一間的小屋,牆上掛滿了圖片,下面的玻璃罩里都是一些戰爭時用過的物品,有子彈、大刀、侵略軍用到布口袋等。聽着解說員的介紹,看着這些勝利品,我不由得想起我看過的電視連續劇《小兵張嘎》。嘿,往前沒走多遠,竟然真看到了嘎子的雕像,我趕緊讓媽媽給我拍照,跟嘎子合影,算是紀念吧。我們還觀看了荷花園,滿園的荷花一望無邊,碧綠的荷葉上水珠滾來滾去,真是太美了,比剛才在船上看到的更艷麗! 

  落日的餘暉撒在了淀面上,各種水鳥們要歸巢了。我們也準備啟程返鄉。我真得有些戀戀不捨啊! 

  再見了,白洋淀! 

  再見了,名副其實的華北明珠! 

  明年的今天,我會再來看你!我相信,到那時,你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李運燦

您正在瀏覽: 游“華北明珠”白洋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華北明珠”白洋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