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神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神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森林,森林裡住着一棵年輕力壯的大樹。

  有一次,大樹生了病,整天愁眉苦臉,顯的無精打采。有一天,一隻青蛙路過大樹前,大樹說:“青蛙,你能幫我治病嗎?”青蛙回答說:“我雖然是醫生,但是,我是幫莊稼治病的,你還是另請高明吧!”說完就跳走了。這時候,一隻啄木鳥飛了過來,看見大樹愁眉苦臉的,就問:“大樹,您是不是病了?”大樹點點頭,啄木鳥說:“那就讓我幫你治病吧!”大樹爺爺又點點頭。啄木鳥就開始給大樹治病了,他向大樹的身體啄了一下,大樹爺爺哭了起來,啄木鳥說:“您忍一忍,一會兒就好了。”大樹爺爺只好忍着巨痛堅持了下去,果然,不一會兒,啄木鳥就捉出了一條條又大又肥的蟲子,把蟲子給吃了。不久,大樹爺爺的病好了,身上又長出了茂密的枝葉。有一次,啄木鳥飛過,大樹爺爺說:“謝謝你,啄木鳥,為我把病治好了。”啄木鳥說:“不用謝。”就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神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神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