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相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相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現在已是二十年後的時光。只聽鬧鐘在報時:“現在是二零二七年九月八日七點整。”現在我應該到張老師家與同學們相聚呀!快點快點,就要遲到了,算了,不開飛船了,開我的時空瞬間轉移飛船吧! 

  我來到船倉,啟動時空瞬間轉移飛船,轉眼到了張老師的家門口,我嗯摁了一下門鈴,發出了動聽的音樂,我又把我的兩個職業的名片插進去,只聽門鈴發出了“客人來了,客人來了”的聲音,一個機器人保姆來給我開門,還說:“我的主人已等侯您多時了。”我被機器人保姆領到一間裝飾豪華的房子里,只見裡面鬧哄哄的,都是些三十歲的男女們,裡面坐着一位和藹可親、滿臉皺紋的老太太,我猜想:那些男女們肯定是我的同學們,那位老太太一定就是張老師!張老師一眼就認出我來,說:“曉莉,你終於來了,快過來吧!”張老師把我叫了過去,說:“你們都說一說自己的職業吧!曉莉我是知道,她是有名的美容師和科學家。”只聽同學們不約而同的“哇—”的一聲叫起來。甜甜說:“現在,我是一位數學家,如果大家有什麼不會的數學難題,來問我就行了!雯雯是一個紅遍大江南北的女歌星。”暉暉說:“現在我是奧運會的長跑冠軍,就像二十年前的邢慧娜一樣。”童童說:“現在,我是一名像達.芬奇一樣的畫家。”竟竟說:“現在我是一名天文學家”贊贊說:“我是一為作家。”煜煜說:“我是一位音樂家。”夢夢說:“別看我小時候胖,現在我是一位著名的減肥師!”......大家都在滔滔不絕的的說著。 

  當然,最酷最棒的還是我。我那拿出了兩個噴霧小瓶說:“這是我最新研製的噴霧,都是變年輕的,有口服的和外摸的,咱們要不要讓張老師試一試呀?”只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要-” 

  我先往張老師身上一噴,再讓張老師喝一點,轉眼,張老師變年輕了,我在給張是老師美容。我剛給張老師做完美容,張老師就破不及待的去照鏡子,說:“這還是我嗎?”同學們都笑了,彷彿是二十年前的笑容一樣,笑的是那樣天真、純潔。 

  這次聚會可很有意思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相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