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相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8年,我已經是一個著名的醫生了。一天早上,我開着“奔馳”來到了機車小學,因為我們約定二十年後的今天舉行一次同學聚會,走進教學樓,原來破舊的教學樓已經成了一個高樓了,我通過詢問得知了宿老師辦公室所在的位置,乘電梯上去了。 

一進辦公室,我就看見了多年不見的老師和同學,原來的淘氣包已經成了一個個帥氣的大小夥子,小女孩也變得更漂亮了。同學們見了非常激動,相互握手、擁抱,寒暄起來。 

同學們都到齊了,這時,一直坐在旁邊的宿老師說:“你看你們,都把我忘了,來說說,你們現在都幹什麼工作?”只見身穿警服,頭戴警帽的倪銘洋搶先說:“我現在已經是名警察了,我還被評為市級的優秀警察的稱號,我的治安在這裡遠近聞名,人人都誇我的治安好,我還配國家授予了‘優秀警察獎’,只要是我看管的小區,就沒有發生過偷盜事件。”倪銘洋剛說完,又高又胖的王治保站了出來,自信地說:“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大名鼎鼎的廚師了,我做的菜誰都愛吃,我現在正在一家十星級飯店當特級廚師呢!我去參加世界廚師比賽,一舉拿下了冠軍。今天,我特意製作了一些精美的小點心,一會讓你們嘗嘗。”這時,一身名牌的我站了出來,大聲說:“我是一個世界級的有名的大醫生,癌症到了我手裡比治感冒還容易。我發明了一種疫苗,能讓人一生‘拒絕病痛’。幾乎全世界的人都來找我看病。我還開了一家全世界最大的醫院,因我的醫術和成就,受到了地球醫療協會頒發的‘華佗在世,世界神醫’的旗幟。”隨後,許多同學都介紹了自己的工作,我們說呀、笑呀,不亦樂乎! 

天漸漸黑了,我們都捨不得離開,我們約定,20年後的今天再來這裡相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