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輕點關門》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輕點關門》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過一篇短文,名叫《輕點關門》,它給予了我很大的啟發。

  一看到這篇短文我就想起了《將心比心》這篇文章,心想,這兩篇文章好像啊。這讓我想起了我的爺爺。

  我老家屋旁有一塊玉米地,那是別人家的。因為那家人住的離玉米地比較遠,所以,我的爺爺經常會幫他們看看玉米地,澆澆水。那家人很感激我的爺爺,經常來我家玩。

  是啊,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便可以獲得如此大的感激,此時我的心情和《輕點關門》的作者一樣,真是擔不起啊。這一件小事,雖然微不足道,但是幫助了別人,自己獲得了一份喜悅,也給別人帶來了喜悅,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我們也要在生活中幫助其他人。同學的筆掉了,你幫他撿起來;有人的本子沒了,你借給他;有人的筆沒水了,你借給他一隻筆……這種種事情,雖然只是舉手之勞,但是,卻會聽到一句“謝謝”;會看到一個笑容;會收穫一份喜悅。既然如此,那我們為什麼不去做呢?

  在生活中,也經常有這樣的小事,我們應該多做一些這樣的事,讓自己開心起來。

  六年級:陰靈之巔

您正在瀏覽: 讀《輕點關門》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輕點關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