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黃桷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黃桷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潼川四小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一進校門,右邊就是中國地圖和世界地圖,左邊是幾位老師精心打造的藝術牆。進入內操場,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一幢4層高的教學樓,還有行政樓和藝術樓。當然,還有那棵永遠守護着我們校園的黃桷樹。

  這棵黃桷樹很大,很粗,要六七個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把它圍起來,枝幹像一把巨大的傘,遮住了三分之一的內操場。

  春天,別的樹都長出了新枝幹、新枝葉,可這棵樹就不一般了,它不湊熱鬧,別的樹長葉,它卻落葉。那黃黃的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就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那黃黃的葉子落在地上,就像地毯一樣,同學們就在“地毯”上打滾、做遊戲,把還地上的樹葉做成沙發、蝴蝶、兔子,還有些同學把它們收集起來做成了漂亮的標本。

  夏天,它長了嫩綠的葉子,特別是盛夏的時候,它那繁茂的葉子,為我們遮住了太陽,遮住了炎熱,同學們都擠坐在樹蔭下乘涼。

  秋天,葉子更加茂盛了,同學們都紛紛爬在它那又粗又大的樹榦上,有的做遊戲,有的看書,有的做作業……大家都不亦樂乎。

  冬天,很多樹的葉子都掉光了,同學們穿着厚厚的衣服,誰也不想走出教室。只有那棵又大又高的黃桷樹,不怕風吹雨打,頂着寒冷,依然像英勇的士兵一樣守衛着校園。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那棵美麗的黃桷樹。

  四川三台四年級:嚴藝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黃桷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黃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