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編《掩耳盜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掩耳盜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時,那家人的狗叫了起來。院子里所有的燈幾乎都亮了起來,主人連忙召喚自己的僕人:“小紅、小花,快去捉賊啊!”那人這才恍然大悟:自己偷了一個有錢人的鈴鐺,而且被發現了。他還來不及想怎麼被別人發現的,自己已經被小紅和小花抓住了。那個人一看,不就兩個眉清目秀的年輕女子嗎?這好辦。他兩隻手一拽,就把小花和小紅拽到了地上,她們哭了起來。那個人說:“哼,就你們也想跟我斗?”正當他得意洋洋想逃跑的時候,幾個武藝高強的大俠從天上“飛”了下來。就像老鷹捉小雞那樣把他抓了起來,“飛”到了一座堂門前,硬是把他拖了進去。

  裡面坐着一個美如天仙的女人,沒錯,那個女人就是這家院子的主人。女人說:“你膽大包天,竟敢來偷東西。你想要什麼,要不要我給你拿?”那人說:“我就想要你家門前的那個鈴鐺。”那女人百思不得其解,問:“你要那鈴鐺幹什麼,難道你不怕被人發現嗎?”那人說:“我就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發現我的,我明明是把耳朵捂住的,你們怎麼聽見了?”那女人覺得很可愛:“你把自己的耳朵捂住了,又不代表你把別人的耳朵捂住了,所以別人就聽得見了。看你比較誠實的,今天就放你一馬,以後要好好做人,不要再做這種事了。”那個人連忙道謝,然後就走了。

  從此以後,那個人遠去讀書,做人正直,再也沒有做任何可恥的事了!

  四川省三台縣四年級:嚴藝晨

  

您正在瀏覽: 續編《掩耳盜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掩耳盜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