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想起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心裡便湧起一層層波浪,眼前也浮現出北京申奧成功時,舉國上下歡慶沸騰的情景。是啊,能取得奧運會舉辦權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呀!要是能到北京親眼看到2008年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於一身的奧運會,那該多好啊!望着靜謐的深藍色天空,帶着對奧運會的憧憬,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 

  “啊,這是在哪裡呀?人山人海的,喲!還有各國的‘老外’呢!”我莫名其妙的被擠在人群中。哇!這似乎蘊涵著無限潛力的海藍色建築不就是國家體育館——奧運會比賽場地嗎?我滿懷欣喜地擁入了體育館,有幾個戴着綉着“新北京 新奧運”帽子的機器人,發給我們每人一個手中高舉中國節的熊貓娃娃,熊貓是我國國寶,而中國節象徵著平安吉祥,意義更深一層,不愧是奧運吉祥物;一個會徽:一枚鑲着一個連筆“京”字和奧運五環的會徽!它既展現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遺產,又傳遞了一個前途光明的偉大國家青春和富有朝氣的精神! 

  通向體育館內部的是一條淡藍色的洞型通道,道路約三米寬,兩旁婀娜多姿的花兒鮮艷奪目,令人目不暇接;一些被放在玻璃夾層上的盆景更是不甘示弱,翠色慾滴,顯露出一種蓬勃向上的精神。 

  嘿,快看!我國首先上場的女排運動員,一個個昂首挺胸,充滿了必勝的決心。報時鳥的一聲鳴叫拉開了激烈的比賽。由趙蕊蕊領隊的女排們英勇善戰,知彼知己,配合的天衣無縫,良好的團隊精神使那金燦燦的金牌再一次屬於了中國! 

  跳水比賽同樣引人注目。郭晶晶那完美無缺的轉體三周半,伴隨着水面濺出晶瑩水珠,場中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 

  乒乓球比賽也進入了白熱化階段。王皓與瑪林的雙人打組合更是無懈可擊,那橘黃色的小球在球台的兩邊不斷飛躍,比分不相上下,終於我國以一分的優勢贏得了比賽。 

  在我國國旗冉冉升起時,奧運健兒聽到那熟悉的國歌響起時,無比激動,頓時熱淚盈眶! 

  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已經進行了第112個年頭了,願體育運動在今後繼續在一代代人中發揚光大,願奧運會上金牌的光芒照耀全球!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