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3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37)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我們信念的堅定,能量越來越高,連我們也快撐不住了。強大的能量是氣流流動越來越猛烈,漸漸的,我們發覺我們正處在因封印之術所引發出來的漩渦里,氣團非常混濁。在這個晴朗而又特殊的夜晚里,氣團里的我們往天上看,幾乎看不到因該看到的月亮。可想而知,封印行動異常激烈。 

  埃菲爾明顯的感覺到疲倦,力量以微弱的形勢減少。我可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加大力!” 

  大家猛地一用力,漩渦變成了強烈的龍捲風,而且範圍慢慢擴大,龍捲風所到之處,一切都被破壞了。不過不用擔心,傳說惡魔天使的活卵被取出后,一切都會恢復原樣,受害人這一時間的記憶也會消除,即使還記得,也會認為是在做夢。咱么繼續說,我們圍住埃菲爾也已經有5分鐘了,能量已經超過了人體極限,但我們還是繼續努力。 

  果然,我們的辦法奏效了。埃菲爾全身鬆弛起來,半睡站着,低着頭,身體里散發出黑色的氣體。這些氣體慢慢的融合起來,變成了一個黑色的水晶球。 

  “時候到了!!!” 

  我們重新使用五行之力,五種顏色的光環把活卵封死。奇迹發生了,那顆被包住的黑色活卵熄滅了,顧拜旦見時機已到,迅速打開封印活卵的盒子,把黑暗能量全部吸了進去——活卵被再次封印! 

  我們高興得不得了,齊聲歡呼,愉快得一蹦三尺高,那心情根本不能用言語來表達。正在我們高興之際,街道上的所有事物都變成原來的樣子,好像根本沒發生過這件事,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接近尾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3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3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