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旅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真當我無聊的看電視的時候,媽媽的手機響了,”“喂?”“哦,我是吳鎮宇,我媽說去玩,騎自行車!”“好啊!”我愉快的答應了,“媽媽,去騎自行車。”“好的,在哪集合?”“啊,忘問了!”“叮叮…”電話又響了,“喂?”我大叫了一聲,’在哪集合”“校門口··’好,嘿嘿,扛着自行車,走嘍! 

  在郊外,空氣新鮮,真舒服!吳鎮宇說:“3.2.1··let’s go!“還沒等我弄明白,吳鎮宇就跑出好遠了”“死小子!等着,我騎着自行車追了上去!一場自行車大賽開始了哼!小吳,你逃不掉了!幾番追打,我倆停了下來。原因是:此美景得好好欣賞!好回去醉詩! 

  我推着自行車,花是多麼的紅,草是多美的綠…… 

  正當我陶醉時,小吳打了我一下,有騎着車跑了!好哇,你當我是病貓!我又沖了上去,遠處的吳鎮宇還在喊:“臭小胡,你追啊!“行人紛紛哈哈大笑… 

丟了面子的我心想: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但又不忍離開欣賞美景佳處,便忍了這口氣。

 往回走了,我又開始留念這裡的景,小吳躺在吊床上賴着不肯走,被他媽媽一推,掉在地上,只好爬起來,一看,他媽已經躺上去了,My god! 從遠方傳來吳鎮宇的吶喊。我在心裡偷偷地笑:傻人有傻貨! 

  走了,留念,我還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