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快樂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愛秋天的風、秋天的雨,還有秋天那湛藍的天空。 

  秋天的雨是個畫家,畫出了一幅五彩斑斕的世界:黃黃的銀杏樹、紅紅的果實、金黃的麥田、青翠的松樹、藍藍的天空,還有雨後那黑黑的木耳,它們在秋雨里露出自己的笑臉。 

  秋天的天氣是涼爽的,風柔柔地吹着,樹葉被風吹下來,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秋天的果樹結了又大又甜的果子:蘋果、桔子、柿子……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不想走開。 

  秋天的天空是鳥的天堂,藍藍的天空飄着白雲,陽光也是溫柔的,不像夏天的陽光那麼粗暴,小鳥就在這美麗的天空中飛翔。 

  秋天聲音就是小朋友的笑聲,秋天的小朋友是快樂的,有的捉迷藏,有的在草地上踢足球,有的在玩“貓捉老鼠”,好象是天使降臨人間,給了每一個人好心情。 

  秋天是畫家、是郵遞員、是小鳥的天堂、是快樂的小朋友,是我們大家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