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您給了我寶貴的生命和幸福的童年。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媽媽,您還記得嗎?在一個寒冷的晚上,我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當夜深的時候,星星眨着眼睛,一閃一閃的,您只穿了一件單薄的睡衣,冒着嚴寒,悄悄地走進我的房間,用您那冷冰冰的手把溫暖的被子給我蓋上。這時,彷彿有一束陽光正在照耀着我,溫暖極了。

  媽媽,您還是一個善良,勤勞,慈祥的母親。每天早上我起床時,總能看到身旁有疊放整齊的乾淨衣服,還能聞到香噴噴的早餐,我知道是您起早為我準備好了這一切。每天放學回到家裡,總能看到您做飯,洗衣服,操持家務的忙碌身影。您總是時刻把我的吃穿掛在心中,在繁忙工作的同時,為我和這個家默默無聞地操勞着,無情的皺紋也爬上了您的額頭。您所做的一切,總是讓我深深地感動。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我愛您。”從今以後,我要努力學習,培養自理能力,做一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