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一看,心裡美滋滋的,心想:嘻嘻,美食又送上門來了。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呀!它眼珠子骨碌一轉:上次我易如反掌一下子就把烏鴉的肉騙走了,哼!就她那個智商,我只要故技重施,一定可以再次把肉騙到手的。想到這兒,狐狸的口水就不住地流了下來。

  狐狸走到樹下,擠出一副笑臉,皮笑肉不笑地說:“烏鴉小姐,好久不見!你變得越來越漂亮了,對了,再展示一下你那動聽的歌喉吧,我好想再聽一聽噢!”

  烏鴉順着聲音往下一看,真是的,不是冤家不聚頭呀!這不就是騙走了我一塊肉的那個壞東西嗎。烏鴉狠狠地瞪了狐狸一眼,心想:你還想騙我的肉,門都沒有!這次任你巧舌如簧,我也絕不會再上你的當了。

  狐狸見烏鴉不理不睬,知道她對自己有了戒備,不免有些灰心。不過,狐狸是誰呀,他可不會輕易認輸的,見一計不成便再生一計。他張口就罵:“你這隻又黑又丑的臭烏鴉,天天只懂得在那裡哇哇哇地亂叫,難怪人們都叫你喪門星,就是閻王殿里的小鬼也會被你給嚇跑的。還有你的羽毛……”

  狐狸在樹下喋喋不休地罵著。烏鴉起初也是“我忍、我忍、我忍忍忍,”臉被憋得跟紅辣椒似的。狐狸越罵越起勁,她終於忍不住了,“狐……”她剛想把狐狸罵個狗血淋頭,那肉便從她的嘴裡掉了出來。狐狸一看肉又從天而降,一伸脖子叼住了。

  狐狸搖了搖那條大尾巴,神氣十足地回洞里享受他的“美食”了。只留下那烏鴉在樹上唱着“悔呀,悔呀”的歌……

  指導老師:福建省霞浦縣第二小學姚曉華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四年級:簡子鴻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