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那隻狡猾的狐狸心想:嘿嘿,運氣真好,肚子剛餓,這笨笨的烏鴉就叼着一塊肉送上門來了。

  狐狸崇拜地說:“烏鴉大哥,在烏鴉王國里,誰能跟您比呀?您嗓子好、身體棒,還帥氣。您說是不是啊?”烏鴉心想:這狡猾的狐狸又要來騙我了,我可不能中計。烏鴉沒吱聲。狐狸心想:看來老辦法不管用了,我得再想一個辦法。狐狸眼珠子一轉,說:“哎呀,烏鴉大哥,上次我不是故意騙你的呀!我以為那是一塊你不要的肉,準備扔掉啊!烏鴉大哥,請你就原諒我吧!我不是故意的呀……”狐狸失聲痛哭,跪地求饒。烏鴉被感動了,剛要開口說原諒它,又想到:這狐狸詭計多端,我要是張嘴說話,這塊肉不就掉下去了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唉,差點上當受騙,看來我要時時提防啊!狐狸見烏鴉過了好久也沒有張嘴,又想:這烏鴉今天怎麼這麼厲害,一連兩個把戲它都忍住了。看來,我要出個厲害點的了。“你是什麼破烏鴉?”狐狸嚷嚷道,“你們烏鴉沒一個好貨!嗓子難聽死了,誰聽到了誰倒霉,馬上逃走。你還不吉利。只要人去世了,你第一個趕去。你是個心眼兒壞、沒心沒肺的傢伙!”烏鴉被狐狸激怒了,叫道:“你才嗓子難聽呢!你才心眼兒壞、沒心沒肺呢!”說著,那塊肉掉了下去,被狐狸接到了。烏鴉放聲大哭,叫道:“我剛剛在菜市場里找到一塊病肉準備舉報呢,就被你給搶去了,真倒霉。”“哼,少騙我了,這種把戲只有我能騙得了你,你是騙不了我的。”“我懶得騙你。永別了,臭狐狸!”

  狐狸洋洋得意地吃着肉。突然,狐狸的肚子變疼了。狐狸氣得嗷嗷直叫:“可惡的烏鴉!”

  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