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雪交加的早晨,北風呼呼的吹着,使住在房子里的人們都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襖。雪花在空中遍遍起舞,像一隻白色的小精靈似的。坐在窗台上看雪花的我,突然感到了一絲清涼。外面鵝毛大雪,一片片的雪花把房子修整得更加美麗。我看到了窗外有一棵梅花樹上長滿了千姿百態的梅花。 

  我讀一年級的時候,爸媽常常帶我回老家。到了第二天,爺爺帶我去公園賞花。那裡種了有很多品種的花。可是爺爺只盯着那一朵又粉又淡的花,我也看着心想:“這是一朵什麼樣的花呀?它有什麼值得爺爺目不轉睛的欣賞呢?我的問題一大串的沉在了腦子裡。我折了一朵小梅花,左看看右看看。爺爺伸出了手指生氣的指着我的鼻子說:“梅花是有精神的,你不能折它呀!”我們不歡而散。 

  我讀四年級了,我又一次回到了老家。我問:“爺爺,你還記得…,” 

  “記得一清二楚。” 

  “那梅花有什麼精神呀?” 

  “它有一種頑強的身軀,高尚的品德。” 

  “我明白了。” 

  爺爺笑了,他的笑聲深深地記在了我的心裡、腦中。時間過得真快,從爸媽口中聽到爺爺生病了消息,我馬上去花店買了一盆梅花,冒着風雨,來到了爺爺的家中。我捧着一盆有精神的梅花送給了爺爺說:“你的梅花來了。” 爺爺的臉上露出了明媚的微笑,頭上的皺紋也少了許多。爺爺十分感激的對我笑了笑。 

  北風微微的吹着,打破了沉靜的早晨,梅花還是那樣堅定的站立在我家門前。

您正在瀏覽: 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