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淘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淘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前幾天出差的時候順便給我買來了一個小貓,它可真膽小我把它放在一個木桶里它“喵喵”直叫好像再叫“媽媽,媽媽”,不過我有一個好辦法讓它不叫我給了它一些餅乾,它狼吞虎咽的吃着,啊呀,終於不叫“媽媽,媽媽”了,我在它吃東西的時候發現它:圓圓的腦袋,寶石般的眼睛,三角形的鼻子,還有住在腦袋上的兩個雷達似的小耳朵,身上披着五顏六色的皮衣,真漂亮。
  我輕輕的把它從木桶中抱了出來,撫摸着它,可它就是不安省,掙脫了我的懷抱跑向花盆,跳在這個花盆又跳上那個花盆,這個花盆翻了那個花盆也翻了。不一會院子中的花盆全都翻了,它玩膩了花盆又跑向樹上,誒呀,它呀差點從樹上摔下來。對了,它既然沒有名字就叫“小淘氣”吧。
  該吃飯了。“小淘氣”跳上桌上,左看看右看看,我怕它吃掉桌子上的飯,連忙把它放在地上,拿了一個小碗盛了一些飯給它,它吃的津津有味。
  怎麼樣?這就是我家的“小淘氣”,你喜歡它嗎?

  河北石家莊正定縣西權城小學四年級:莉蝶

您正在瀏覽: 小淘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