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流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流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河流長大了。河流媽媽說:“到田野、大河裡去吧,在那裡你可以幫助人們做許多事。”

  小河流來到了田野,他在一條將要乾枯的小河裡看見一架大水車正在慢慢轉動,抽上來的水斷斷續續地流到田地里。便他使勁向水車衝去,水車一下子轉快了。秧苗喝足了水,高興地向小河流鞠了一個躬,表示感謝。

  小河流又來到大河裡,看見一艘船在慢慢行駛。於是,他又使勁向船推去,船在水面上飛快地行駛。船上的人都向小河流表示感謝。

  小河流想:幫助人們做事真容易,只要有力氣就行。

  他想着想着,使足了力氣,小河裡的水突然上漲了。它流出小河,湧向農田,沖向城市。莊稼被淹了,房子被沖了,人們沒有了家。大家都在埋怨,也很氣憤。

  小河流很傷心,想:我本來是想着做好事,為什麼大家不高興呢?噢,原來做好事也要有分寸,事情做過了頭,也會給人們帶來危害的。
 

您正在瀏覽: 小河流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流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