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20年後的家鄉

  光陰如梭,時光飛逝,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已從一個小學生變成了一個在月球工作的成人。這幾天文件處理得差不多了,所以就抽空回家鄉——美麗的泉 城濟南看了看

  我坐着月亮式的航空飛船,以60秒的速度到了地球上的濟南。我一下航空飛船,就被眼前的景象大吃一驚。每個人都有架小型“朵朵雲”飛機,既美觀,又能防止交通事故,還能凈化空氣。路邊每隔幾米就有一個綠色的葉子狀的凈化屋,也就是垃圾凈化器。可回收放在左邊,可以自動加工成能用的東西。不可回收的物品放在右邊,可以將它們通過凈化器凈化成氧氣。水源。飛機燃料等。根據回收量凈化屋還會相應的提供獎勵。這樣人們會更加註重對垃圾回收的重要性。

  人們住的房子也大變身了。外形獨特,結構新穎。每座房子都有它的獨特之處。而且屋內都裝有全自動感應設備。傢具可以自由伸縮。能節約土地資源種植綠化。你也不必擔心防盜問題,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微型文明監督儀,隨時提醒你講文明,守規則。就不會有小偷了。

  我翻開了以前的相冊看見我小時候的照片,回憶起難以忘懷的往事。嗯?這是什麼時候的照的?奧!我想起來了,這是我還上幼兒園時在趵突泉玩水時照的照片,小時候我常常讓奶奶帶我去趵突泉玩。它現在……我看着照片回憶那段美好的時光,特想看看現在的趵突泉。

  於是我帶着愉悅的心情來到了趵突泉。啊!天哪!我不禁一聲驚嘆。這還是以前的那個趵突泉嗎?以前那扇古老的大石門現已變成了最堅固透明的水晶石的了。進門后的景色和以前相比更是大不相同了。原來那凹凸不平的水泥地現已成了彈力玻璃金剛石的了。一塊塊的地磚底下游着許多不同的小魚。像夢幻海洋館似的。還有……我真不敢相信眼前的還是我喜愛的趵突泉嗎?我又急忙去趵突泉的三股水那裡看看只見那三股“活蹦亂跳”的泉水依然在哪翻騰着,從來不覺得乏味。20年了,這裡的一切一切都變了唯獨那永遠年輕的泉水從未改變。永遠那麼美麗。純潔。多少年來從未間斷噴涌的泉水不管流到哪都從未忘記自己是從濟南的趵突泉流出來的。

  在這短短的20年裡,家鄉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果再過上20年,變化肯定會更大。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