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一輪明月懸挂在高高的夜空中,小星星調皮地眨着眼睛,彷彿在向我們問好呢! 

  森林裡靜悄悄的,連一根針落下來都聽得見。突然,一陣巨大的腳步聲向森林中心靠近。仔細一看,原來是動物們紛紛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森林音樂會。來參加音樂會的動物可多了!有脖子特別長的長頸鹿,有甩着粗長的鼻子的大象,還有淘氣的小猴…… 

  森林音樂會正式開始了。百靈鳥用喇叭花做成的話筒宣布:“下面有小松鼠帶來的舞蹈《雨中花》。”話音剛落,只見兩隻褐色的小松鼠搖着大尾巴翩翩起舞,它們的尾巴時而上,時而下,時而左,時而右。小動物們也鼓掌為小松鼠伴奏。“接下來是青蛙大合唱——《明天的太陽》。”百靈鳥宣布。“呱呱,呱呱呱……”青蛙的認真地,大伙兒也用心地聽。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鼓勵青蛙。百靈鳥主持人用最響亮的聲音請出兔子為大家吹橫笛。你瞧,小兔子慢慢地走上來,高興地說:“大家好,下面我為大家吹橫笛——《歡樂的動物》。”小兔子吹出的笛聲真好聽。空氣頓時凝結了,只有那跳動的音符。那夢幻般的笛聲,是那樣婉轉,就像泉水在山谷里流,像絲帶在微風裡飄,又像露珠在荷葉上滾……動物們津津有味地聽着。蝸牛太矮了,它怕錯過了最精彩的畫面,一下子爬到了花叢的最高點,青蛙張大嘴巴,連聲說:“太棒了,太棒了!”大家聽着笛聲,情不自禁地隨着節奏擺起身子來。直到音樂停止,大家才清醒過來。突然,雷鳴般的掌聲響起來,美妙的笛聲還在森林裡回蕩,回蕩…… 

  在回家的路上,大家議論紛紛,小松鼠邊跳邊說:“小兔子真是個天才。”長頸鹿大嬸走過來說:“你們有所不知,小兔子能有這樣的水平,全是它勤學苦練的結果。別的動物在玩遊戲,而小兔子卻起早貪黑地勤奮苦練。”哦,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只要你努力了,就是好樣的! 

  指導老師:溫愛麗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