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森林音樂會

  錢思遠

  三(1)班

  杭州時代小學

  在遙遠的森林中,因獅子大王的病好了,所以大家準備開音樂會來慶祝。

  各種各樣的小動物急急地來參加音樂會,大家甩着長鼻子來了,長臂猿拖着長長的手臂慢悠悠地走來了……,這次音樂會由小兔子姐姐主持,小兔拿着報幕紙大聲宣布:“現在由長臂猿先生們表演《春之歌》的合唱。”

  它們一個個自信滿滿地上了台,把手臂掛在樹上,扯着噪門放聲大唱。在一旁的小鳥們不由自主地隨着音樂飛到了台中,可見小鳥們是多麼愛音樂,長臂猿3們也不甘示弱地擠到台的最前面唱着。歌唱完了,大家馬上鼓掌,把手都拍紅了,小猴把腳當手地拍了起來。

  小兔上了台,馬上說:“下面我們來看看孔雀的舞蹈。”

  孔雀興奮地上了台,後面跟着許多五彩的蝴蝶,孔雀把美麗的尾巴展開了,蝴蝶飛成了一個愛心形,很美!

  “好、好!”大家鼓起了掌,很快在掌聲中音樂會結束了。

  這個音樂會讓大家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