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一年一度的森林音樂會開始了。首先讓我們歡迎森林裡的主持人登場!“廣播里響起黃鸝鳥甜美的聲音。

  一會兒,身穿黑色禮服的烏鴉先生登場了。用響亮的聲音說?:“讓我們一起歡迎布谷鳥小谷和小布為大家帶來男女二重唱。“

  小布在前面擺好架勢,小谷也在後面配合起來。“布穀……布穀兒“一句悅耳的歌聲,彷彿佔據了我們每個人的心頭。他們邁着輕盈的步伐,唱着歡快的歌曲,逗得底下的小狗汪汪直叫,還搖着尾巴,吐着舌頭,真是可愛。一曲結束了,演員慢慢謝幕,舞台上隨急想起一個聲音:”女士們先生們,下面登場的,是我們這場音樂會的重頭戲,‘青蛙合唱團’。

  只見一群青蛙,整齊的從水底下冒出來,跳到荷葉上去,發出“刷刷“的聲音,她們驕傲的抬起頭,等待着指揮家說開始。“呱呱呱……”開始了,隨着這場悠揚的歌聲,一群小青蛙在水面上跳舞,他們挺直了身板,彷彿在炫耀自己獨特的舞蹈。一陣陣水花聲過後,一群群身披綵衣的小魚兒,陸續登場了。他們有節奏的在水中轉圈,“撲通……”“嘩啦……”

  隨着一陣陣水花聲,青蛙的歌聲也越來越嘹亮,越來越高昂。底下的小蛇,彷彿也按耐不住,跳了起來,發出嘶嘶的聲音。他們用蛇尾擊打,用身姿喝彩。在大家興奮之餘,這個精彩的的節目也悄悄的結束了。

  這時,舞台上響起主持人的聲音:“各位來賓,我們欣賞完好玩的表演,大家是不是也想和我們一起歌舞呢?好吧!那就讓我們一起狂歡吧!”這時,小鹿在舞台邊來回奔跑,發出“嗒嗒”像是這個音樂會的幕後工作人員;小蜜蜂也在嗡嗡的飛着,像是在跳舞;就連小貓也在“喵……喵喵”的唱着……

  這場有趣,好玩得音樂會,也在一陣狂歡聲,慢慢地落下了帷幕。

  千佛山小學六年級:陳心宜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