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給老師留紙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師留紙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學期的數學第一單元---位置與方向。老師在課堂上都不知重複地講了多少遍了,可很多同學還在雲里霧裡,分不清楚,東、南、西、北,老師布置的作業,有的同學回家都沒有做,第二天也沒有交,有的同學天天拖欠作業,今天補昨天的作業,明天補今天的作業,把老師氣得不行。老師就罰他們抄,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一人抄100遍。 

  老師讓我放學后留下來監督他們。(因為我是數學科代表)要我讓他們抄完了,給他們收起來,再回家。 

  放學后,我讓他們快點抄,可他們還拖拖拉拉,嘴裡嘟嘟嚷嚷的,極不情願。我大聲說:“你們快點抄,老師待會要來。”這招還挺管用。可才抄了幾個字,吳老師從後門進來了,嚇了我們一跳。吳老師是我們以前的數學老師,他現在教四年級的數學,是我們三四年段的段長。他看到我們還沒有回家,就用他那大嗓門喊道:“你們快點回去吧,不要再寫了,馬上要關校門了。”段長說的話不得不聽啊。可見那幾個同學都咧着嘴,興奮得扭着屁股,雙手舉出V字形,跳得老高。“耶。”看他們那誇張的樣子,心裡一定在想:“今天真是好運氣呀。哈哈!”他們以飛快的速度收拾好書本一溜煙地跑了。 

  可想到老師交給我的任務……咳!我乾脆去辦公室找老師,給老師說一聲比較好。免得老師待會要是來了,一個人影都沒有。可辦公室里沒有人,我問其他同學,他們都說老師開會去了。這可咋辦?抓抓腦袋想想……哦!有了,博客裡面可以寫小紙條,我也可以留給老師呀!呵呵!我在老師辦公桌上拿起筆和紙寫道:“老師!吳老師剛才來了,讓我們快點回去,可那些同學還沒有抄完,請老師諒解。”還在下面寫上了我的大名。把紙條放在哪比較好呢?我看來看去,還是放在鼠標下面壓着,老師一定能看到。這下我總算放心了,看一看手錶,呀!都快六點了,我急匆匆地跑下樓。 

  遠遠地看見校門口有個熟系(熟悉)的身影,穿着亮黃色的上衣。“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師留紙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師留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