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毛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毛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毛老師;

  您好!

  轉眼間,我們在一起了五年。五年,多麼漫長的日子啊!五年中,您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感謝您教給我們那麼多的知識:感謝您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感謝您把原來那年幼無知的我們培養成大孩子;五年中,我對你

  有億億萬萬個感謝,說也說不完啊!

  您最近身體還好嗎?還在每天熬夜嗎?我們快要畢業了,做的題也多了,您要批的作業也多了,如果您太累,就不要太逞強去批了,讓我們這幾個班幹部去幫您批吧!我們很願意!如果,您有什麼不高興的事,那就跟我說一說吧!說出來心裡會痛快一些,不要憋在心裡那樣會憋出病的。對了,這些日子還總生氣嗎?千萬別總生氣,那樣也不好。俗話說得好“笑口常開,青春常在。‘’你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啊!

  您還幾得二年級發生的那件事嗎?有一天,我沒有完成作業,您把我狠狠的訓了一頓,那是我第一次被您訓,也是第一次在學校里哭了,從那以後,我就非常恨您,覺得您一點也不通情達理,但是,現在我早已改變那種幼稚的想法,現在,我特別特別的崇拜您。

  毛老師,我真誠的祝福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青春永在。雖然我們還有幾個月就要分開了,但是,我無論到了天涯海角也不會忘記您,您永遠都是我最好的老師。

  此致

  敬禮

  愛您的學生:孫紅梅

您正在瀏覽: 給毛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毛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