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的過了很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過了很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沒有動筆寫東西了,從去年的今天起。

  太多的感慨,太多的珍惜,不知從何說起,就是那些 一幕幕的畫面略過,飄過,拂過,我想抓住它們,並把它們記錄在這裡。

  一直很想寫下一些曾經,一直都沒有寫。有時候的深夜,躺在床上刷着微博時看到一些句子,一些述說高考、青春的句子,記憶就會像岩縫中湧出的泉水一般,雖不是山洪卻足夠填滿整個腦海。

  那便是每一位莘莘學子此生都難以忘記的高考時光,不管是備考、臨考、迎考…

  昨晚是6月6號,對於一個大學生而言不過是平常的夜晚,室友依舊是玩着電腦、聊着手機。我躺在床上卻是睡不着,和去年的這個夜晚一樣如何也睡不着,心裡莫名地竟然有一些緊張和激動。可我又知道明天發生的一切和自己已經毫無關係了。又開打手機,一頁一頁得看着說說,突然看到那句“你們再看看書,我再看看你們“的時候,眼角有一絲濕潤,心中有一些酸楚,開始不停翻閱着從前......

您正在瀏覽: 真的過了很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過了很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