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語言復讀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語言復讀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媽,個子不高,腦子不笨,長得不美,可就是很愛嘮叨,我給她取了一個有趣的外號——語言復讀機。

  就拿我做作業來說吧,有一次,我的作業做到六點鐘還沒做完,媽媽就嘮叨開了,說:“父母餓着肚子等你做完作業多不容易啊!你是不是想等飯涼了再吃啊?熱的菜哪有炒的菜好吃啊!……”聽了這些,我的頭都快裂成兩個了。

  還有一次,我在吃飯的時候,由於太專註於看電視了,忘記了吃飯,這下媽媽可又找着練嘴皮子的良機了!她嘮叨着:“你怎麼忘記吃飯了呢?要不要我把電視機關掉啊?你這樣怎麼長高啊?你這不是辜負了農民伯伯的一片苦心嗎?你再不吃,小心筷子就會在你身上打鼓了……”我聽到這,嚇得連忙扒起飯來。

  不過話說回來,媽媽那如同復讀機一般的嘮叨也包含了對我的關愛!也許有一天,我會覺得語言復讀機的聲音是如此動聽!

  湖北宜昌枝江市枝江市馬家店鎮第一小學四年級:萬希雅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語言復讀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語言復讀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