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兒也用保護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用保護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滿天星空的陪伴下,我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

  我耳邊響起了一陣吵鬧聲,我睜開了眼睛,伸了個懶腰,很不情願地說:“這麼早,是誰再吵我呀?”咦,這還是我嗎?天哪!我變成了一條魚!我漸漸的聞到了一股臭味,呀!蔚藍的海面上浮着許多垃圾,有一個瓶子差一點就扔到我了,同伴們告訴我:人類都把垃圾扔到海里,不停地對大海污染,最後,我們也會被毒死的。”聽了同伴們的話,我這才知道我們人類是多麼的殘酷,連海里的小魚都不放過。

  過了一會兒,我從危險的海面上搜尋出一把雨傘,把它放在了我的卧室里。同伴們叫我去叫國王,我高興地答應了,要知道,魚國的國王,我還沒見過了,魚侍衛檢查了我,便把我帶到大廳,魚國王見了我,笑容可掬的給我讓座,對我說:“小星呀,魚國不好啦,好多魚子民們都消失了,你快來幫我吧!”我點了點頭,可就在我撐着雨傘到外面去的時候,同伴們告訴我了一個很不信的消息:我的爸爸媽媽被人類給捕去了。現在,我心中已經對人類充滿怨恨,就在一張大網伸向我的時候,我驚醒了。

  我心想:我們現代文明的大網無情的捕在地球媽媽的身軀上時,你是否看到她在流淚,聽到她在哭泣?我們應該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讓她重視她的光彩吧!

  臨沂二村小學五年級:傅潔韻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用保護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用保護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