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兒也用保護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用保護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萬籟俱寂的夜晚中耀眼奪目的星光下逐漸進入夢鄉。 

  當我睜開雙眼時,我竟變成了一條藍色夾白色的小魚兒,生活在一片清澈的湖泊里。我仰望着蔚藍的天空,還不時地俯視湖底的鵝卵石,感到無比愜意。 

  這時,我的好朋友小金魚融融游到我身旁,邀請我去比賽游泳。我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們在魚兒的包圍中比賽了。只見融融一"魚”當先,一下子游出了幾米。我也不甘示弱,緊追其後。忽然,我聽見一陣哭聲。循聲游去,原來是融融的尾巴被飲料瓶砸傷了。我看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融融送進了“湖泊第一魚兒醫院”。我一邊為融融嘆息,一邊想:這一定又是可惡的人類乾的。他們真是無惡不做——把吃剩的東西統統扔進湖泊,使湖泊成了“天然垃圾桶”。有的工廠的污水管道放在湖泊里,一但又臟又臭的污水流出來,熏得我們身子難受極了。我邊走邊想,不一會兒便到了家。 

  湊巧,“郵遞員”紅金魚花花送來了“魚兒日報”。我看了“魚兒日報”的第一則新聞是“最近,‘湖泊第一醫院’收治了許多因食物中毒,飲水中毒或被某東西砸傷的小魚。這些東西經過調查確認是人類乾的。因此,現在在"魚兒街”舉行“保護傘免費贈”活動。請廣大魚兒們趕快過來取。”我仔細閱讀完全文後用自己最快的游泳游到了“魚兒街”。一過去,我不禁驚叫道:"天哪!原來有這麼多魚兒在爭相拿“保護傘”。見這麼多魚兒。我只能橫衝直撞。終於,我搶到了一把“保護傘”。可這改變不了垃圾對湖泊的危害情況。 

  於是,一條膽大的黃金魚拿了一個水瓶,上面寫了“人類啊,你們太可惡了。竟把水瓶扔進了湖泊。希望你們能儘快改正,還我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過了不久,也許是一個人看到了水瓶。幾天後,有人來清潔湖泊了。使骯髒的湖泊重新變成了清澈的湖泊。 

  魚兒們又恢復了以前的平靜生活。一條快樂的藍金魚寫了封表揚信給人類。人們看到后,都高興地手舞足蹈。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用保護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用保護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