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際戰爭1任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戰爭1任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32年9月11日,13號星際偵查機器發現,大批異生物在卡普星上大量繁殖,企圖要消滅人類,為了方便溝通把異生物稱為蟲族。當發現時人族最高指揮官宣布要消滅蟲族,但是蟲族很強,很難攻破防線。那時我已經當上了指揮官。

  2032年9月15日,我收到上級的指令,摧毀卡普星上的蟲族補給處。

  我們一接受到任務就準備好部隊,來到卡普星上,當然我們要造個基地並採集資源訓練更多的兵。首先我們找到一個蟲族剛剛建立的基地進行攻擊(因為蟲族把所有的大型和中型資源區都佔據了),這次搶這個基地的主力部隊當然是空中部隊了,空中部隊有15架維京戰機(能變成地上的巨型機器人,也能變成飛機狀態),19架隱形轟炸機,8架巡洋艦,和10架大力神(運輸船)。大力神裡面有37個機槍兵,13個阻擊槍兵,21個幽靈(隱形兵),10個惡火(噴火車)……搶到了基地就迅速發展加強自己的部隊

  當我們的部隊到達32家維京戰機、31架隱形轟炸機、19架巡洋艦(因為蟲族主要為數量為重,這個散打的炮算強了,所以多造了一些。)98個機槍兵……就開始攻了首先用幽靈和隱形轟炸機把外層沒有偵查部隊給全秒了,後來我用機槍加惡火加巡洋艦加噴火兵加維京來攻破中間的防線,有部分戰士犧牲,最後把所以的軍隊都用來攻打補給處,但是那裡是這個星球上最多繁殖場的地方,敵人也相當的多,而且出現了一個以前重來沒出現過的生物,它太強了,他用自己比普通人還聰明的智慧來防守,並且用自己超強的攻擊和防禦攻擊我們,當我們的兵大幅度減少的時候我想出一個辦法,我們把所有火力用來打偵查生物上,由於不多,沒傷亡多少,之後撤退並留下一個幽靈在高處放一個最新研究出來的迷你核彈,一下子把整個補給站給毀了。

  這次的任務完成得很漂亮,給消滅在卡普星上的蟲族這個大任務更容易多了。未完待續,本故事完全自創(除了一些單位名字)

  四年級:火神之王

您正在瀏覽: 星際戰爭1任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戰爭1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