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三,陽光明媚,是我們班全體師生最快樂的一天,因為那天老師帶我們到八道河去野炊了!

  那天,我們在老師的的帶領下,把事先準備好的菜和其他用品都帶好,便舉着少年先鋒隊隊旗,排着整齊的隊伍出發了。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一路上唱着歡快的歌來到了目的地——八道河。

  老師先幫我們選了一塊平地做“廚房”,然後開始布置任務。我們組李江明、付立豪和劉嘉豪負責撿石頭壘灶,葉莉麗和杜唐怡負責拾柴,李滿滿和李泉柳負責到李老師那裡領菜和調料。我們把這些東西一一擺平,還真像那麼回事呢。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我喊來付老師幫我們組點火,火很快燃起來了。李江明不停的往灶里加柴,火燒得旺旺的。我在鍋里加上水,然後把領回的萵筍和千張倒進鍋里,再放些鹽、姜、蔥……紅紅的火苗舔着鍋底,映着我們一張張興奮的笑臉,熱氣騰騰的鍋里,裝着我們多少期盼!李老師一會兒到這組看看,一會兒到那組幫忙炒菜,累的滿頭大汗……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下午三點,我們全體師生在八道河留了影,同學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八道河。踏上返校的路,我一邊走一邊還在回味着八道河野炊的情景……

  四年級:黃鳳

您正在瀏覽: 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