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早上,我興奮得吃不下飯,因為今天我們滙豐年作文學校的全體師生去和山岩野炊。

  我們乘着汽車,一路上大家一邊唱歌,一邊欣賞着道路兩旁的田園風光,經過差不多半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和山岩度假村。

  嘩!和山岩真美呀!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我們顧不得欣賞美景,就往目地地山頂出發,和山岩山高路陡,加上我們又背着行李,不一會兒,同學們就累得氣喘吁吁了。這時,老師說:“同學們,堅持就是勝利,前面就是頂峰了。”我們在老師的鼓勵下,終於爬上了山頂。站在山頂,別有一番風景,往下看,台階蜿蜒曲折,就像一條長龍,守護着這美麗的和山岩。

  同學們很快地選好位置,以小組為單位,分工合作。男生到山下提水,女生就去撿石塊、松果、乾草和樹枝。我們把撿來的石塊搭成了一個小爐灶,把準備好的鍋輕輕地放上去。然後把報紙點燃,放在灶裡面。火很快地燃了起來。我們邊加松果邊放樹枝,一下子爐里就被塞得滿滿得,濃煙?得我們睜不開眼,火也滅了。我想:怎麼回事呢?火這麼大了,怎麼還會熄火呢?我們只好把一些柴拿出來,再把火點燃,把鍋放到灶上去,可是,火又熄了。正在這時,老師過來了,我們把情況告訴老師,原來是空氣不流通,所以火燃不起來。老師幫我們把爐灶重新砌好,我們再次把火點燃,這次終於成功了。同學們都非常高興,等水燒開了,我們就把方便麵放進鍋里。

  不一會兒,方便麵煮好了,我們吃着香噴噴的方便麵,心裡美滋滋的。

  到了傍晚時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和山岩。這次出行令我大飽眼福,增長了好多知識,我真開心。

  指導老師:羅海珍

  梅州市滙豐作文學校四年級:綠羅蘭

您正在瀏覽: 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