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野炊 劉炳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 劉炳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野炊 劉炳會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野炊作文

野炊

  劉炳會

  星期天,由 崔 老師帶領我們去黃河邊,舉行“擁進黃河——母親懷抱”的活動。

  我們先了解了歐式商業街的資料和風景。接着又觀看了“泰山石敢當”和其它景物。又在下一個環節——密林一線天玩捉迷藏。在黃河的懷抱里,我們用自己的處女詩作,歌頌了我們的母親——黃河。終於到了野炊環節了,同學們鋪上餐布,我把媽媽給我買的零食全倒出來與大夥分享。我剛開始吃,幾個同學點起了火,我們拿着叉在竹籤上的火腿腸,爭先恐後地烤起來。正當我準備吃時,突然看見我的火腿腸被煙熏黑了,又不忍下口了。這時安家駒的媽媽帶來了西瓜,我們吃得可開心了。

  能和 老師、同學們一起遊玩,是我最開心的時刻,這時刻將會成為我腦海中最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野炊 劉炳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劉炳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