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丁丁丁……”電話鈴響了,原來是媽媽打來的,她說:“今天你多做一點作業,明天我們去野炊。”這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我趕緊做作業,三下五除二,很快就把作業做好了,興奮地期望明天快快來臨。 

  第二天,我們一大清早就起來了,帶上野炊需要的用具和一些食物,我們帶的東西可多了,有餃子皮、年糕、火腿腸、水果 ……,一路上歡聲笑語,很快就來到尖峰山腳下,大家看看四周的環境,各自忙開了。對於包餃子,我充滿了好奇,於是,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包起了餃子,我包的餃子稱之為“紫薇餃”,因為我包的餃子超有特色,不是肚子撐了個老大,就是餓的皮包骨頭,扁扁的,還有的是扇形的呢!大家真被我包餃子的技術“折服”了。 

  包好了餃子,接下去就是可憐的餃子下鍋了,一碗,二碗,三碗……,餃子全煮好了,哎!一碗碗水餃為了能讓我們填飽肚子,就這樣“光榮犧牲”了。 

  今天的野炊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發明了我的“紫薇餃”如果大家不嫌棄,就來嘗嘗我的手藝吧!

您正在瀏覽: 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