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童年的趣事就像沙灘上的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每一件都是那麼的光彩奪目。

  在這些光彩奪目的貝殼中,最大最耀眼的是暑假中的一次野炊。暑假的一天,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一起商議去野炊。“我們的目的地得是小河邊的赤灘!”慧珍姐姐說 。“嗯”正君哥哥表示同意,“不過我們得準備些食物,如: 火腿腸、方便麵、飲料……”浩然哥哥說:“還有材料:油、杯子、碗筷、打火機等。”

  用品準備就緒后,我們就出發了。山路可不是那麼好走的,一會兒雜草叢生;一會兒坑坑窪窪。最難走的是還是中間的那段路。小路窄窄的只能一個人走,而且路兩邊都長滿了鳳凰草。正君哥哥拿着鐮刀走在前面開路,他一邊走一邊用鐮刀割倒一棵又一棵鳳凰草。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由於剛才渡河渡時候把打火機給弄濕了。我們幾個看着濕漉漉的打火機可是心急如焚啊!慧珍姐姐對着打火機破口大罵,一粒口水跳着優美的舞蹈落入了打火機的懷抱,火卟的一下起來了。我們一下從絕望的深淵飛到了快樂的天堂。

  開始炸東西吃了,哥哥們負責拾柴火,我和姐姐在炸東西。大家都忙的不亦樂乎“剛出爐的火腿腸啦!”姐姐吆喝到。大家雖然很累,但很快樂!

  好快樂!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