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日的祖國日益強盛,幸福生活已經降落在我們身邊。所以我要演講的題目是:我驕傲我是整個人。

  展位現在,鄧小平改革開放的偉大構想,中國發生了巨大變化。當神舟五號騰空而起,再次成為千萬人的焦點時,我們怎能不驕傲?當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國金牌總數位列第一的石化,我們怎能不驕傲?仰望“水立方”“鳥巢”我們怎能不自豪……今天,我們的實力見證了中國不再是懦弱的“東亞病夫”。

  我在學習中榮獲了兩次國家級的作文競賽獎狀,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校園裡隨處可見愛國的同學,他們主動撿起垃圾,不去踐踏一草一木,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我們要譜寫中華更璀璨的詩篇!我們是“愛國的小公民”,我們要大聲地說:“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潘河彤(潘思霖)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