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找藥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找藥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呦哎呦”地球媽媽走在尋找藥方的路上,不停地呻吟。原來,由於人類不加節制的開採地球媽媽的資源,使地球媽媽清澈透亮的血液(水)變得渾濁起來,使那綠色的皮膚(森林)變得黃黃的......地球媽媽忍受不住這麼大的痛苦。於是,踏上了尋找藥方的路上。 

  藥方一:水療。 

  地球媽媽聽宇宙醫生所說,來到溫泉館,泡了起來,自從下水之後,地球媽媽就找着了一種舒服的感覺,泡呀泡,泡呀泡,地球媽媽覺得自己的病好了許多。看看自己的身體,原來,溫泉給人類帶來了洪水,人們在水中漂蕩,也有不少的子女離開了地球媽媽,人們團結一心,一起幫助災區,紛紛伸出自己的援手。地球媽媽看到這一切,留下了感動的淚水,決定換一個藥方。 

  藥方二:針灸。 

  地球媽媽來到宇宙醫院做針灸,每一針雖疼得地球媽媽直發抖,但地球媽媽覺得做了針灸后十分舒服。看看身體,出現了很多的廢墟,原來呀地球媽媽剛才針灸時的抖動引發了地震,不少生命被掩埋在了廢墟之中,人們同心協力,一起面對困難,打響了“抗震救災,眾志成城。”的口號,人們獻血捐錢救助災區。這再一次感動了地球媽媽,地球媽媽又要換藥方了。 

  ...... 

  一直到現在,地球媽媽仍在找藥方,也仍在換藥方。其實,真正的藥方只有七個字:人類要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找藥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找藥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