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可是,我卻有一位偉大的媽媽!我好想對我的媽媽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歡樂的童年;給了我這個美麗而又其妙的世界;給了我一個可以觀察事物,聆聽歌聲的機會。

  我現在有許多好朋友,她們對我都很好,我也有許多親人,他們對我更好。他們都是以微笑給我帶來了許多笑聲和快樂。如果沒有您,我還會經歷這些事嗎?

  記得那次,在吃晚飯,沒有凳子了,我只好站着吃了,我彎下腰去夾菜。一不小心把湯灑到了您的身上,可你只是緊張地對我說:“把湯端好,萬一灑到你身上怎麼辦?”這是,我眼眶裡的淚水已經在打轉了。媽媽,你這麼細心的呵護我,可是我呢?做一些讓你不開心的事。

  媽媽,我愛你,我一定好好學習,聽您的話,不給你惹麻煩,我一定會給您爭光的!!!

   貴陽市河濱小學四年級 代蝶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