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弟弟,他的名字叫“凌凌”。

  “凌凌”一生下來,就毫不客氣地直着喉嚨,張開嘴巴沒有牙齒,紅得像洋火的嘴巴,皺着唇,閉着眼,將紅嫩的一隻剝了皮的狸貓那樣的臉,擠得像一塊凝結着的血似的號哭着。“凌凌”始終哭着,不時地在媽媽手裡一振一振地抖動他的身體,似乎在喊:“要吃奶!要吃奶!”

  “凌凌”3歲那年,是個調皮可愛的的“小霸王”。那時,媽媽給“凌凌”剃了個光葫蘆頭,天靈蓋上留着個木梳背兒。他那球膽似的大腦袋園咕隆冬的,閃閃發亮,好像總是在閃耀着智慧的光芒。

  “凌凌”今年9歲了,是個胖嘟嘟的小男孩。笑起來燦爛極了!露出兩顆大門牙,旁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臉上還布滿了小小的志。頭上戴着一頂小草帽,身穿一條背帶褲,露出滾圓的手臂河厚厚的小腳,肥肥的小腳丫還穿着一雙塑料涼鞋。

  ……

  這就是我的弟弟“凌凌”。

  居敬小學四年級: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