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弟弟,今年一歲半了,別看他小,可做的事情卻很有意思。

  比如說他很小氣,有一次我偷吃弟弟的零食,不小心被他發現了,他三步並成倆步,追趕着我嘴裡喊着“不點兒,不點兒”意思是“不給,不給”最後我把零食藏了起來,他看不見,也沒希望了,就灰溜溜的走了。

  他也很愛哭鼻子,要是有什麼事不如他的意,他就會鬧,你一責備他,他的眉頭,鼻子馬上就紅了,然後放開嗓門兒號啕大哭。哎!他的脾氣可真壞啊!他還不愛講衛生,因為他對什麼都好奇,總是東摸摸西摸摸,所以小手總是臟髒的,害的媽媽每天為他洗手。

  可是,弟弟也有可愛的一面。他有一雙白白胖胖的小手,每當我哭鼻子,他就會用小手替我擦眼淚,來安慰我。弟弟可喜歡聽音樂了,每當歡快的樂曲傳來,他就會把小手搖搖晃晃,屁股扭一扭,這表示他在跳舞。

  啊!他真可愛,你喜歡他嗎?

  六年級:王鳴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