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漢字——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漢字——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漢字——王 

  眾多的漢字是祖先留下的精神財富,我讀了四年的書,學了許許多多的漢字,其中我最喜歡的漢字是“王”字。 

  “王”字不偏不倚、方天立正,沒有一處歪扭,它千變萬化,去掉上面一橫變成土,去掉中間一橫變成工,去掉下面一橫變以干,去掉中間一豎變成三。 

  只要我一看到“王”字我就會想到威風凜凜的森林之王——老虎,動物見了它都紛紛逃命,水中之王——龍,它想在陸地走就在地上走,想在水裡游就在水裡游,想飛上天就飛上天,自由自在真好啊!長壽之王——烏龜,聽老師說:“一隻烏龜大約能活八十八年呢!”美猴王——孫悟空,孫悟空神通廣大神氣十足。 

  我看到這個“王”字還會想到元朝的開國王帝一代天驕——成吉思汗,他曾經創造過中國疆域最遼闊,他叱吒風雲。 

  我最喜歡的漢字是“王”字,因為它在中國的漢字中是一顆最耀眼的明珠,越看越讓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漢字——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漢字——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