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野外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野外活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難忘的野外活動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五年級去海邊的大樹林燒烤。早上,我在家裡吃了麵條,就去學校了。來到學校,同學們都買了好多燒烤的東西和工具。女同學負責拿膠袋裡的食物,苦差活就拜託男同學了,負責扛爐、碳、碳精、網等工具。但我們卻沒關係,因為男孩就該干粗活嘛! 

  大家等了一會兒,排整了隊。車子就來了,一輛接一輛,絡繹不絕地駛進了校園。我們迫不及待地擠上車,還好,大家都找到了位置。出發了!車裡一片歡聲笑語,整個場面始終少不了歡樂的氣氛。一路上,風景可好了,一會兒是金色田野,一會兒白色麥稈,充滿了鄉村的色彩。 

  來到一個樹林,大家狼狽地下車找位置落腳。我這一組分佈在樹林的出口旁,男女同學各自干各自的活。大家可忙了,有的在催火,有的在撿干樹枝,還有的在準備刀、竹籤、錫紙……平時學習歇着歇着的大家,在這時卻能用上全身的力氣在努力,真是不簡單啊!終於,一切都準備好了,要開飯了。我拿起一個雞翅膀,放在烤爐上烤,不時油上燒烤汁,烤了一會兒,我拿起雞翅膀,大口大口得吃了起來。吃着吃着,我突然想起老師和保安叔叔還沒有吃。於是,我又烤了幾個雞翅膀拿去給老師吃。不知道怎麼搞的,看見老師聞着吃,我也覺得香起來! 

  吃飽了,我們又去海邊玩。來到海邊的沙灘,只見大家急不可耐地脫了鞋子,一個勁沖向海水。我也豁出去了,千鈞一髮地跳到海水那,和同學們打起水仗。你一踢,我一掃,水花忽飛忽落,別談有多開心了!玩累了,我們又去撿貝殼,大家比賽誰撿得多。看見他們如此快樂,我更不捨得了,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更是我們的最後一次一起玩了。 

  光陰如流水,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我更不舍,因為最後一次一起玩也結束了。 

  想着想着,我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野外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野外活動 暫無評論